Tuesday 23 June 2009

怀念 = )

突然间发现
原来mp3可以拿来浏览txt 档案 = =+
好吧... 我知道我很孤陋寡闻
但是之前我就是无法想象mp3还有这种功能
当初,我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开txt file
哪里知道.... 真的可以!!!
omg...

朋友转校了
有点不习惯
因为以前她在班上的时候都是由声音的
也不是说现在没声音啦... 只是没以前热闹
好想念哦~
嗯... 他拿了纪念册给我们写
但是小学的时候我已经写过了 = =+
所以就不能写了~

看回之前写的东西
真得蛮好笑的
字体又很丑(虽然现在也没不到哪里去啦)
然后我的名字有“鑫”嘛... 以前写到这个字 = =+ 现在看起来真的是不堪入目啊~ T.T
三个金字分开来的。orz...
然后共勉之的东东写了好幼稚的东西

example :
i have a pen
my pen is red
i have a best friend
my friend is xxx

写在看起来真的很好笑 = =+
还有什么

天上星星追月亮
地上xx追xx

年少无知 = =+ 打打闹闹就小学毕业了

庆幸有了你们这一班朋友
让我的小学生涯值得回忆~

3 comments:

  1. star 的那个很熟悉,我们也是写过,哈。XD
    就乱传班上谁喜欢谁咯。

    ReplyDelete
  2. 提起以前小六的纪念册嘛...
    是很有感触一下的咯!^^
    不过除了自我介绍,
    其他的留言之类的,
    都是不能看的了...=.=
    因为现在这个年纪再看以前写的东东...
    简直会笑到吐血!!!
    哇哈哈~~~

    ReplyDelete
  3. 贝:
    小学生的行为 XDD

    荔枝酱:
    就是咯~
    我也有这种感觉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