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09

无题

最近心情很闷,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事情我都无法去解决
我知道,我又在钻牛角尖了
但是,人太闷就会这样的啦
好希望快点开学,这样至少有个寄托 = =+

那个公共图书馆的事
其实我很想狠下心跟她说我要退出
but 那边已经很少很少人了
如果我推出的话,他们不懂会怎样
so... 我想等多一点人的时候再推出
眷恋吧?至少我呆在那里有四年了
不想看到它就这么关闭了 = =+

要开学了,浪费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不知道我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做了什么
麻木了... haizzzz... 好无趣的生活
突然间很害怕我的成绩
不想输给某个人(我知道这样的观念不好)
但是那是我的动力 = =+
若不是她,我不会这么反常的区温习

嗯... 我哥前几天回来
最讨厌了,一回来就那边吵
找架打也不需要这样吧
哼... 最好不要回来啦,我不想看到你 = =+
每次都那边捣乱,气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