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09

失去目标

自从那个spm限考10科的事情定案后
我的日子过得好想行尸走肉啊~
真的没骗你们... 我想不透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
but 放心啦... 我不会傻到去寻死的 =p
最近很空闲... 时间多到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迷茫... 自从考完pmr后的感觉
有跟随在我身边 = =+
一想到未来,脑袋打结!!!

今天跟朋友聊天~
他说我horr...
一遇到biology就有一半是行尸走肉了
结果那个spm限考10科的事,害我不能考 prinsip akaun
让我整个人行尸走肉 = =+
夸张手法啦 XD
but 真得讲到我的心里去了~
haizzzz... 人生啊~ 做么要酱来玩弄我???
人家好不容易有了向努力读书的心
你酱来践踏我的用心 T.T
啊````
气死我...

`````````````````````````分隔线`````````````````````````

生病了~
haizzz... 人一倒霉
什么不好的事都会找上门 = =+
祸不单行啊...
昨天没去读书~结果我一直在想
我会不会得 H1N1
万一真的有怎么办 = =+
我是神经病~~我承认啦... 我杞人忧天 =p
拜托生病赶快好~

啊... 还有
那个学校不懂举办什么什么 camp
要操步的~我不要阿...
老师很不公平咯... 说什么我是 AJK 就一定要参加
我死都不要去啦~ 恐怖的说 = =+
等星期三去跟老师讲 XD 就这样决定 = =|||

++++++++++++++++接下来是胡言乱语++++++++++++++++

要信任一个人很容易吗?
但是为什么我的一个朋友就这么义无反顾的去相信一个在我们眼里记录不良的人
算了... 都那么大了~该有自己的想法
不应该以自己的想法来衡量别人的想法 = =+
这个习惯要改掉!!!从这一刻开始~
给我一点鼓励 XD

还有很不爽班上的某个人
好像我们做什么都得罪到他酱
人家不是说河水不犯井水嘛... 那他干嘛那么讨人厌去管我们做什么啊
然后还跟其他人说什么什么(一定是那我们开玩笑的话啦)
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我们身上~哼... 你会有报应的 XD
讨厌死了~
很讨厌我的班呐...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3 comments:

  1. ......
    简单一句话,
    "不要想这么多,
    只要自己每天开开心心就好,
    反正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
    日子每天还是要过的"

    ReplyDelete
  2. 如果真的可以不去想
    我早就不会想了XD
    呵呵...

    ReplyDelete
  3. 所以说像我这样当个正常的学生就好了阿~
    又不用操步
    又不用每天去图书馆
    又不用去课外活动~(所以没有分。。)
    ========================
    班上的人要干嘛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只要在心里默默的讨厌它就可以了阿~
    他动作再大一点热到你的话再来解决咯~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