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年中考成绩

决定了~放弃中国文学
没办法之中的办法 = =+
不用继续补了... 省钱省时间~ 哈哈 =p
有点不舍得~ T.T

至于akaun... 不想放啊~~~
救命
我到底要怎样啊...

这次的年中考拿第9名~
比上次好多啦... 因为这次没有不及格 = =+
输给了某某人
but 他有读书我没有读书 (我在自我安慰~)

bm ----- 58 差两分啊~
bi ------- 58 = =+
moral --- 48
math ---- 88 应该算不错吧
sej ------- 45 幸好有及格~
add math - 83
phys ----- 63 三科科学中最高分的一个 = =+
chem ---- 57 paper 3 害我 T.T
bio ------ 44 老师施舍分数~
bc ------- 70 概述是我的败笔 = =+
akaun --- 51 我只考paper 2... so 分数没有算进去 = =+

就这样~
我知道成绩很烂啦~
我也不想啊...
haizzz...

3 comments:

  1. 你应该在add math 和math 很厉害的吧?

    ReplyDelete
  2. pyng:
    还好啦~
    好歹我也有用心上课 XD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的sejarah 32分...
    华语72分...也是败在概述...= =
    2分半per 22分........zzz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