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该死的SPM限考10科

之前有一篇好像有写到一点
but 我还是不爽啦
气死我liaoooooo
我不想拿的老师就逼我们拿
现在是你考试还是我考试啊?!!!

then 我们想拿的,却又不能拿了
因为从明年开始就限制考10科了
好衰哦 = =+
想当初,我们考UPSR的时候
是我们这一年换format 的
或许是第一年,所以那个分数一定拉低了 = =+
又或是那个题目本来就很简单
所以我拿全 A
= =+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为什么都是我们这一年才换
很讨人厌啊...
还是 1993 年出生的都得罪到政府liaoooo = =+

好吧,就算我很不想说
但是我还是得承认我的学校真的是... 没药救liaooo
宁愿把我们这些对科学脑袋一片空白的人丢进 sc 班
然后拉跌及格率
再毁了我们 = =+

虽然报纸有说可能把必修课减少
但是对这件事,我并没有太大的期望
可能只是雷声大,雨点小 = =+
but 如果真的减少,我希望丢掉 sejarah 和 moral...
orz... 都不懂这两科学来干吗的 = =+

我现在必拿的科目:(不是我想要拿的)
01. BM
02. BI
03. MM
04. SJ
05. Moral
06. Add Math
07. Physics
08. Chemistry
09. Biology

然后呢,就只剩下一科了 = =+
考虑过,我的科学真的很烂
所以应该会拿 Akaun,后备,安全一点 =p
but 拿了 Akaun,华语怎么办? 这个就是我最du lan 的
我还想拿中国文学啊!!!

如果可以drop掉三科科学里面的两科
我一定第一个就丢 Biology = =+
过后是 Physics ... 很讨厌这两科啊
我要摆脱理科班~!

仔细想过了...
我还是转校好了
因为我不是读理科的liaoooo
我还是对商科比较有兴趣
谁叫我的志愿是当一名奸商呢 [贼笑ing]
我现在的学校不批准我们换班
ok... 没关系,我就不相信他不批准我转校

明天早上要去问我要转去的那间学校
要不要收我们 = =+
好像流浪汉哦,可怜到~

6 comments:

  1. 其实真的咯,很多我们想要拿得科已经不能拿了,因为限定了。。
    拿华语的人会不会越来越少呢?唉。。

    ReplyDelete
  2. 理科班其实不错读的,只是要drop 掉account 会感到很可惜。= =

    ReplyDelete
  3. 以我个人去年的经验
    我是认为
    如果你喜欢拿account的话
    最好就不要拿理科的科目
    (除非你的理科很好。。。)
    去年我就是phy,bio,che,account全都拿
    (去年我拿12科叻。。。)
    结果到最后自己差点忙不过来。。。
    这证明拿那些自己喜欢的科目就好
    不要像我这样
    最后差点害到自己

    ReplyDelete
  4. 明洁:
    对咯~很讨厌的说 = =+
    害我现在不知道要怎样liaoooo T.T

    贝:
    对于喜欢科学的人来说,的确好读
    但是我不喜欢阿~~~ 叫我读简直要我的命
    drop 掉 akaun 的确是很可惜
    所以我绝对不可能drop 的

    Dreams:
    我也想啊
    我一点都不想跟 bio 那些扯上关系 = =+
    可是老师不给我们换班 = =+
    说什么... 我们去了 akaun 班
    sc 班给谁读? = =+
    气死我liaooooo..

    ReplyDelete
  5. 这个消息...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吧

    对我来说,是好消息呢...

    因为那样..我就有理由不拿老师逼我们拿的EST...
    EST>>说好听是帮我们掌握scientifc name,说难听,没有用的科目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