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09

白忙

昨天一大早就爬起身了
然后就出门等巴士,要去那个学校
去到那边差不多9点酱了
登记写名字 = =+
就直接去pejabat了
那边有很多人,大概有5/6个
没去注意

过后我就讲咯,将我们要转来这间学校
他就问我是读哪里的,我就讲 selandar 咯
过后问我们住哪里... 就照实跟他讲了
but 他说我们家离那间学校太远了
可能赚不成功
叫我们写近一点的地址
可是我在那边附近都没有亲戚 = =+
我要怎样死啊~

可是我们问很多东西
都没问到重点 = =+
重点就是那边还要不要收人
so 就问他 account 班还有收人的吗
结果他说 = =+
他们要 kecilkan ...
orz... tmd... 要kecilkan 刚才还跟我 bla 那么多
去死啦
浪费人家时间


``我被困着了``
``困在那别人永远不了解的境况``

6 comments:

  1. 他在问你这些问题之前
    都不知道你要读account吗?
    如果他一早就知道了
    那就代表他只是在浪费你的时间

    ReplyDelete
  2. 他知道啊!!!
    我们已开始就跟他说了 = =+
    气死我了...

    ReplyDelete
  3. account class要拿ekonomi的吧?你有接触过ekonomi吗?

    ReplyDelete
  4. 没有哦~
    but 勤能补拙嘛...

    ReplyDelete
  5. 那我告诉你
    他应该没考虑让你就读ACCOUNT CLASS
    应该是想拉你读SCIENCE CLASS

    ReplyDelete
  6. 应该不是啦
    因为我们讲我们读 sc class 的时候
    他说 sc class 已经满了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