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近况

mid year exam 的成绩该派的都派了
我应该要拜神 = =+ 因为这次竟然没有不及格
谢天谢地
只不过分数都是半天吊... orz...

最近忙着下载一部BL漫画《纯情罗曼史》
找到几辛苦啊 = =+
每个link 都是 raysource 的
haizzz... 害我要下载那个软件才能继续下载那个漫画
所以horr... 很少来 blog 逛 XD
哈哈... 我是一个没责任心的博主 =p

旧话重提
我还是坚决反对spm限考10科
但是那又怎样... 明知道无法改变得事实
我只好接受了
累了... 读书都那么麻烦 = =+

6 comments:

  1. 姐姐竟然看bl的漫画。。
    o.o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个责任心的博友
    一开学就没什么时间上来看你们了
    不好意思哦。。。

    ReplyDelete
  3. 哈哈
    如果读书不是麻烦,就不会有学生读书读到疯的事了咯XD
    enjoy ur life,这是最重要的XD

    ReplyDelete
  4. 没想到你也有看BL。。
    我越来越多朋友有看了。。=。=

    ReplyDelete
  5. 我也反对SPM 限制10科,虽然宗教例外..
    不过,未免太少了吧?
    haiz..
    幸亏我今年就考...不用等明年,不然就惨咯..

    ReplyDelete
  6. 鱼:
    偶尔也要尝试下新鲜事嘛 =p

    dreams:
    课业要紧~表忘记我是谁就可以了 XD

    慧娜:
    我会尽量enjoy 的,谢咯~

    suffer93:
    不错看啦...你也可以去看得 XD 我support 你。哈哈

    pyng:
    我是超级反对啊!!!
    气死我...每次都是我们1993年出生的当白老鼠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