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疑惑

昨天去补习
我朋友跟我说那个报纸写 SPM 限考 12 科 worr
现在是怎样
当我们傻子酱玩 = =+
他们有兴趣我没有兴趣好不好
我的钱途啊~ 我的未来啊...
表酱开玩笑咧
难道他们不知道食物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吗 = =+

p/s:他们指的是那些把单纯的 SPM 搞到很du lan 的某某某

然后刚才我翻了报纸
翻了前几天的和今天的
都没有说到这件事 = =+
walao... 我没有耐性了啦
他最好表等到我 form 5 的时候才说什么真正的是限考 10 科
不然我唱衰他 = =+
tmd... 他们是人我们就不是人啦 = =+

明明是自己什么什么奖学金的事
为什么扯到 SPM 限考 10 科
说什么为了公平... and another
说得冠冕堂皇
哼... 马来西亚有你们还真的很荣幸阿 = =+

想那其它科目是为了未来/兴趣
不是为了炫耀
我才不会为了炫耀而去拿多多科 = =+
自找苦吃吗

总结:很不爽啦,这种办事效率,马来西亚会发展成怎样 = =+

2 comments:

  1. haha......
    我们都是这件事情的受害者.....
    但是我现在还没有真正做出决定....
    因为真的有机会把限制10科改至12科.....
    所以我觉得等到真正下定案才决定比较好....
    (希望是好消息......haiz....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2. 对咯~ haizzz
    命苦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