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讨人厌的亲戚

很讨厌有些人
真的很讨厌
以为自己有一点钱,就那边狗眼看人低
而且那个人还是自己的亲戚
我三生有幸啊... 有这种亲戚!!
每次见到面...
跟他打招呼的时候,他都当我们透明的 = =+
去死啦
以为我们很想跟你打招呼酱
要不是看在我妈的面子上,我才懒得理他 = =+
还有,我那么乖,不会在他面前讲他的啦
最多在网上唱衰他罢了 XD
tmd.... 哼

不打招呼还没关系
他连我们做什么都要讲
当我们三岁小孩 = =+
又没叫你养我们
就算你要养我们,我也表给你养啦
以为全世界都应该要认同你
你什么身份哦
去照下镜子啦

有那么一点点钱
就跟我们那边大小声
then 我们比他好一点
就跑来攀关系 = =+
没看过这么爱拍马屁的人
耻辱啊... 竟然跟这种人有亲戚关系
而且是近亲,不是远亲 = =+

自己风光算了啦
还要来踩我们一家
没家教!!我看... 连三岁小孩都懂什么叫礼貌 = =+

那种嘴脸 = =+
看到都很想跟他撕裂啊...
可是撕裂liaooooo... 我会不会坐牢的 XD
哈哈~

3 comments:

  1. 有一些亲戚真的很想把他的头砍下来撒胡椒粉在上面然后丢进沟渠喂蚊子的~

    出门的时候恨不得一脚踹他去对面的草场晒太阳吃狗屎= =+

    我没做这一切
    是因为我妈把我教到太乖了[眼睛发亮]

    ReplyDelete
  2. “佛说,前世的500 年缘分,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


    可以当到你这世人的亲戚是要很多很多很多的缘分啊。= =
    珍惜一下咯,容忍一下咯,air dicencang tak akan putus 嘛。= =

    ReplyDelete
  3. 鱼鱼:
    = =+ 你把你自己想得太乖了
    哈哈...

    贝:
    可是... haizzz..
    忍了,他还变本加厉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