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不欲人知的心情

属于我的心情

密码提示:你的生日日期(六位数)

点击这里解开密码,然后欣赏 = )

4 comments:

  1. 沙发!!可是看不到。。
    T_T

    ReplyDelete
  2. haha......
    密码是什么啊?.....
    猜不到==.....(猜到就神咯....心灵相通....haha)

    ReplyDelete
  3. 明洁:
    呵呵... 隐私 XD

    yeang:
    给你猜到的话就不好了咯 = =+
    我还要保持神秘的咧 =p

    lang:
    恩... 看了
    给我一点时间 = )
    我不知道要如何...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