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昨天 + 今天

放假的后遗症 = =+
就是每天都习惯睡到很迟,就算有上学还是不舍得离开暖暖的被窝
我昨天就是因为睡迟!!!而逃学了 T.T
我不是故意的啊... 原谅我
都是那个死人闹钟,早知道就表调那么早
人家是看那个时间还早,所以就继续睡嘛... 哪知道一睁开眼过后
已经 7.10am 了~ 由于horr ,我们家离学校蛮远的
而且我老爸老妈早就已经出去了
然后那个时间巴士已经离我而去
so... 呆在家绝对是最好的选择,我还可以继续睡 XD
而且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老师没什么教书的啦
重要的是我们假期之前才刚考完试
开学就代表我的死期到了~~~ 我的成绩真的是恐怖到 = =+
我没有心情去讲它 liaooooo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
还有我的老友绵羊回来liaoooooo
真的是有够爱钱咯,我都那么爱钱了,她比我更死(开玩笑的 =p)
两个星期的假期,她跑去shopping center 做工
orz... 表酱嘛,你走了我一个人很闷的咧 = =+
这些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他回来不久就要走了~
haizzzz... 不舍得
他要转校 = =+ 转去英校
阿门... 我替他祷告。
更重要的是,我..... 可能转不成了~
T.T ... 我要死掉了
做么他有得转我没有得转
不公平~ 啊!!!气死我... tmd...

``````````````````分割线```````````````````

今天,谢天谢地终于没有睡迟 = )
哈哈... 书包空空的,只有三本簿子
我就是这种好学生,你们羡慕不来的 XD
这个不能怪我,因为老师 sot 的,平常我带去他就不要用,我没有带去就用
专门跟我作对的~ 不是我针对他 =p 相信我~我是无辜的...

今天心情超down的~
因为老师派了成绩,惨不忍睹
haizzz... 咎由自取啊~早知道就努力点读书
现在就不用这样痛苦liaooooo
啊!!!我好想哭 = =+
但是我哭不出 =p

派了physics biology bi 华语
昨天也有派啦,add math 和 bm,but 我没有去读书,也没有人帮我拿
真的是... 没人性啊!!! 真是的,就算不帮我拿,也帮我看一下成绩嘛
还我一直那边担心
physics 算不错啦~ 考那张的时候还好,不会很难,重点是我有没有读而已 = =+
幸好有63% ,不然我的努力不就白费了
至于 biology 嘛... 三张paper加起来只有 58分
还没除于2哦~ 就只是三张加起来而已 ,只有58!!
oh my god ... 整个冷掉....
算了啦,放死 biology 我跟它没有缘分的,亏我还啃了不少书 = =+
出来的成果竟然是这样!!!
but 那个老师神经的,讲要15分给我们worrr
so 我的成绩 = 29+15 = 44 刚刚好低空飞过~

至于 bi 没话说
我有自知之明的 = )
所以拿 58 算好了啦
华语嘛... 我会给那个概述弄死 = =+
22分只拿 9 分... 心死了~ 都不懂要怎样才能高分
然后成绩是 70 ... 炸死
我表拿华语liaooo .. T.T(讲笑的啦)

有一点高兴,因为我的成绩都高过某人 XD
哈哈哈哈哈... 那个人很贱咯
walao... 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怕输怕到这样
问他有没有温书的时候horr,就那边假假讲没有~
结果考完的时候,就讲幸好有读到
有读就有读啦,做么要讲没有读?!我们又不会骂你
只是会讲你勤劳而已嘛... 这种称赞不可以咩 = =+
去死啦你!!!成绩而已嘛... 我也是很在意 XD
听他姐姐说,他一到考试的时候就搞自闭酱
一整天呆在房间里面,连饭都没有吃哦 = =+
炸到... 算了~不说了。说了很心痛,我的身边竟然有这种人
呕死... 又不可以跟她翻脸,难做人~ haizzzz...

4 comments:

  1. 啊,有些人就是这样的啦
    不用在意
    我有个读书很强的好友也是这样
    是她姐姐爆料说,她常常熬夜读书,我们才知道她是骗我们说她没读的

    ReplyDelete
  2. 最近很累呐
    好像几千年没睡觉酱
    给你提一提
    或许是假期后的后遗症啊啊啊啊啊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爱床无罪
    赖床无罪
    XD

    ReplyDelete
  3. beh tahan 有些人,讲没有读书出来成绩100。= =

    ReplyDelete
  4. 慧娜:
    对咯 = =+
    很虚伪的说...

    鱼:
    = =+
    炸死...

    贝:
    很强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