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图书馆

嗯...
之前也是有去的
but 自从开幕日期延后再延后之后
就懒惰去了 = =+
虽然那些东西还没弄好...
我这个组长是摆美用的 XD
so... 那个我上面的人就派一个代理主席(?)来帮我们弄
随便啦... 要给他组长的位子我也是不介意的
我还求之不得 = =+

昨天去了
不敢相信
原来他们效率那么高的
(众:是你效率低吧)
现在就差几个地方就能开幕liaoooo
虽然我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开幕的啦
哈哈...
连吸尘机都从家里搬来 = =+
我炸到liaoooooo

话说回来
我昨天在打扫的时候(其实只有抹桌子那些啦)
要去洗布的时候 horr
不小心把那片布掉进马桶... orz...
很恶心啦 = =+ 赶快拿起来~[[ 我没有弄到那个马桶水啦 XD ]]
然后放在洗脸盆那边
but 过后好像有人拿来用 = =+
内疚... 我不是故意的~

4 comments:

  1. 那块布
    你拿起来后
    没拿去洗干净吗?

    ReplyDelete
  2. 我只是拿起来 = =+
    可是我没洗 XD

    ReplyDelete
  3. 我很同情那个拿去用的人>.<

    ReplyDelete
  4. 老实说
    我也很同情的...
    但是他要用,我也不能阻止他啊~!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