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1st time 去书香

本来我是很期待、对书香抱有很大的期望的
今天在我受了很多个小时的巴士之苦之后
一个小时从我家到 melaka sentral
两个小时从 melaka sentral 到 kl sentral (?)
过后再二十分钟 for kl sentral to bukit jalil
然后好像是半个小时从 bukit jalil 到 the mines...

你们看... 我做了多少个小时的巴士啊!!!
结果去到书香之后,逛到脚痛,还是没看到我要的书 orz...
藤井树的书没看到。
九把刀的书没看到。
html 教程的书没看到。
小说,是有啦... 但是 20++  我才不要
而且是那种大大本的 = =

一直在会场里面乱转
搞不清楚哪里是哪里... haizzzz...
书的类型蛮多的啦,但是就是没有我中意的
我心寒了 T.T
逛到手上全部都是宣传单 = = orz...

然后我跟朋友早餐都没吃
其实我有吃啦 = = 他们没吃而已 XDD
但是书香那边的饮食区的位子都被人坐满了
而且食物也不太吸引我 = =  orz...
所以我们就决定提早离开
早点投入马六甲的怀抱~~

他们有买书,我没有买。
我只是买了一个 570的计算机 = =
因为我的计算机坏了,刚好又在那边看到
就顺便买了,哈哈...

the mines 那边没有巴士,我们就搭 taxi
4个人从 the mines 回 bukit jalil = RM15
会贵吗?我不知道啦... 我都不懂 KL 的路那些 orz...
真的很痛苦 = =
有点后悔,我为啥那么执著来书香
结果却不如我想象般... 而且还半点收获都没有
早知道就选在 29 号去了,至少到时会有林宇中
我的偶像啊~~

然后又重复我们去的时候的路程
只不过这次是 terbalik XDD
orz... 回到 sentral,我们去吃 kfc ==
大概是 4 点多酱
我们的早餐 + 午餐 + 晚餐
orz... 吃到想吐 = =
吃完就去搭巴士回我那可爱的马六甲 XDD  wakakaka...

算一下
我今天 spend 了多少时间在巴士上 = =
至少五个小时以上
好恐怖 = =  不懂我以后会不会有巴士恐惧症
在巴士上面冷到半死 = =

回到马六甲 = )
在 tesco 呆了三个小时
过后朋友的爸爸来载我们回,谢谢。

题外话:
我觉得 KL 的人好幸福
因为有 LRT = )
为什么马六甲就没有,这样我要去哪里都很方便了。

******************************************************

昨天。对!就是昨天
24/11/2009 是我的 blog 一周年咯~
时间过得好快啊
虽然我不觉得我在这一年间有没有成长
有没有变得比较好 = = 因为没人告诉我... 哈哈
尽管写blog不能让我成长,但是我会继续下去
哈哈哈 = = 无聊~ 都不懂我在写啥
自己看到都要吐了

我的部落格一岁了!!!
生日快乐 = )

6 comments:

  1. 恭喜庆祝一周年~ 呵呵~
    藤井树和九把刀的书都有啊!为什么大家都看不到=.="
    还有哦,你从KLsentral可以直接搭KTM就到TheMines了...就不必搭巴士了咯XP
    从那么远来KL,佩服^^如果是我,肯定迷路XP

    ReplyDelete
  2. 哇,还有人真的搭这么久的巴士去嘞

    我这边也是没有LRT,很想搭一下

    一周年快乐 =]]

    ReplyDelete
  3. the mines 附近好像没有ktm站.....

    ReplyDelete
  4. 来都没找我==
    我几乎可以每天去

    to:无名氏
    有啦,ktm直接下seremban都可以

    ReplyDelete
  5. 长时间搭巴士真的很辛苦 - -

    书香书香~我也想去,可是我家在霹雳 T_T

    我也喜欢林宇中呢,呵呵

    祝你的部落格一周年快乐。x)

    ReplyDelete
  6. 夏雨夜:
    谢谢 = )
    我不是 kl 人,我不清楚那些东东
    没有迷路已经是万幸了 XDD

    叶子:
    我觉得 lrt 真的好方便
    哈哈...

    无名氏:
    我不知道 = =|||

    alex:
    我刚知道你住 kl = =+
    orz...

    whitney:
    对咯... 超辛苦
    我在马六甲咧 = =
    感觉你好像比我近
    谢谢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