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停止堕落

刚刚在 facebook 看了一个 video
关于那个 开心农场的
名字是:开心农场症候群
内容是一个公司里面的经理和员工都在上班时间玩 YY网
然后沉迷于开心农场。每天种菜、偷菜 那些
orz... 跟 barn buddy 没两样嘛 = =|||

p/s:我在 youtube 找不到那个 video = = 本来想放上来的 XDD

然后又去 youtube 搜了很多关于开心农场的 video
看到一个是讲做工的时候玩开心农场结果被开除了

真的
感觉上玩这些游戏会沉迷 =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沉迷
也许是一种不想输给其他人的感觉吧
看到别人的 level 高过你
所以不服输,死都要赢过他就对了
其实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不知道我到底为啥要浪费时间去玩这些

但是...
现在、这一个 moment 开始
我要杜绝一切会让我堕落的东西
包括我在意的 barn buddy ... 虽然现在 level 19 了
但是还是要放手 T.T
我不能再沉迷了
时间不多了 = =  明年就要 SPM 了
我的人生啊~ 不能被 barn buddy 毁了 >.<

这个时刻觉悟不算太晚吧 ... orz...
希望我能成功与 barn buddy 隔绝~
加油~!!!

5 comments:

  1. haha....终于乖了啊...宝贝==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哇~~~
    原来你们都振作了起来!
    很好很好!
    给你们鼓鼓掌!
    (我是到狮弟那里留言后才过来的...所以我...——肚子还是很饿——)

    ReplyDelete
  3. yeang:
    你让我感觉我很像小孩 = =

    荔枝酱:
    呵呵...

    ReplyDelete
  4. 我跟你讲啊……

    barn buddy真的很好玩……

    好好玩……

    其实当农副也不错的嘛……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