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09

突如其来的冲动

很想创作出一篇属于自己的文章
(众:难道你以前写的文章都不属于你吗?)
嗯... 我说的属于并不是那种所谓的属于
属于还有分很多种吗? = =+ orz...

不是啦
我想说的是
我想把发生在我周遭的事情都记录下来
并把它写成小说/散文 or another
虽然是有些困难(对我来说)
毕竟我不是写小说的料
我的写作只能应付考试的
其他的,写起来都没有 feel
我自己看了都要吐,所以不敢给别人看... 哈哈

现在要做的呢,当然是收集资料
集中头脑 (神经的人讲的话就是那么没脑的)
不要再想其他的了

当然,我很希望能成功
但是十之八九会是半途而废
也许,我突然发生某件事情
死咬着写小说这项任务不放,那我就要谢天谢地了~
哈哈...

以上所说的
你们只要相信 10% 就可以了
我不要我的信用破产啊~
我可是一诺千金的咧
(众:... 脸皮厚到)
脸皮厚也算是一种福气呐
至少你可以利用脸皮厚这个优势(?)来表演
表演被人家打巴掌,一巴跟他收 $5 就可以了
一天嘛... 十个人打的话,既有 $50 了
看... 钱多么容易赚呐。哈哈

13 comments:

  1. "表演被人家打巴掌,一巴跟他收 $5 就可以了"

    =.=
    你很有生意头脑hor?
    哈哈

    ReplyDelete
  2. 只要多读多写,
    肯定能写出好文章的~

    加油咯!
    我挺你!=)

    ReplyDelete
  3. Hui:
    哈哈,我是当生意人的料 XD

    夏雨夜:
    好吧,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挺我 = )

    ReplyDelete
  4. 晕啊~哈哈~一8掌5块还不太合理哦,1巴掌还要分3个multiple choice>>>轻(1块),中(2块半),重(3块九毛九).....咳咳..看不懂?当我说梦话好了==v

    其实啊,你想把生活周遭发生的事情写成小说,那个不算是很难达成的梦想哦!你可以的!因为生活是写作的最好材料!(我不懂从哪里听来的)
    还有就是...hmm..随兴很重要!写作要依着感觉走,依着感觉写!哈,就这样,我好像很罗唆~~~

    ReplyDelete
  5. = =+
    我比较尊贵的,所以打我的代价也要高一点 =p

    可是,我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写起。
    orz... 考完试再打算好了 = )

    ReplyDelete
  6. 咳咳..医药费都是一样的..哈哈XD

    几时考试啊?
    我5月11号哦~哭TT

    写你学校的事,其实,我觉得,你的blog就已经很类似你所想要写的了

    ReplyDelete
  7. 不一样啦...
    哈哈
    (哪里不一样? = =+)

    嗯,如果没记错,好像也是5/11

    怎么我不觉得啊?!!!

    ReplyDelete
  8. 对~哪里不一样==
    难道..你脸比较大大大?XD

    你不觉得?
    可能你要求高?
    你可以把你在班上发生的趣事啊等等之类以小说人物对话的方式写的哦,那样就是小说了..呵呵..越说越乱..
    不过,还是老话一句,生活就是一篇篇的文章
    (你听到耳朵都烂了吧..)

    ReplyDelete
  9. 我的脸比较小 =p

    我要求很低而已 T.T
    呵呵
    尽量吧
    小说嘛,我会看不会写 = =+

    没有耳朵烂啦
    哈哈

    ReplyDelete
  10. 嗯,我一捏就烂了..呵呵

    你喜欢看什么类型的小说呢?
    我觉得,既然你有写作的欲望,你可以在学海文学广场那里开个主题啊

    没有烂就好,我有勇气罗唆下去了XD

    ReplyDelete
  11. ~
    杀人凶手 = =+

    很广哦
    不动要怎样讲

    yeh...
    我不要~
    等我写完过后,我才考虑放上去

    ReplyDelete
  12. 好吧!期待你的小说!=)

    时间不早了哦!

    晚安哦!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