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09

不要以为全世界绕着你转

今天我们的kimia老师没有来,本来是由sejarah老师代课的
可是... 人衰真的是没有药救的... 真的是应证了那句“祸不单行”~
虽然上sejarah我会想睡觉,但是我宁愿上课也不要听那个
死厉害念、变态、娘娘腔的caunselor讲话 = =+
ok... fine ~ 人家职位比我们高... 我们就委屈的听听看咯
haizzzz... 今年他进了我们班3次liaoooo 以前的时候他都没有进我们的班的 T.T
都不懂他做么酱喜欢我们的班 = =+

结果一进来就跟我们讲吃猪肉不好... bla bla bla... 很多很多
然后给我们看拿生猪肉 (但是我觉得那块比较像牛肉)的实验给我们看
就是拿coca-cola淋在那个猪肉上面... after 2 hours... 在上面找到苍蝇的蛋(?) 
啊... 我也不知道啦 XD
然后我朋友就问他为什么没拿牛肉来做实验
结果他说...
因为Islam 的 xx kitab 写猪是肮脏的 = =+
就这样!!! 哇里咧... 他好歹也念过大学吧?!就这样的答案?!
而且还一直那边叫我们不要吃猪肉 = =+
先生~虽然你是caunselor 。可是我们要吃什么也不关你的事吧 = =|||

说了一大堆~
我们全部听到的重点只有 Islam 什么什么
强哦... 这老师 = =+
嗯... 那个老师很偏心的咯
那成绩来衡量每一个人
现在是怎样?!如果你真得够厉害的话... 早就已经是一个心理医生了咯
哪会像现在酱在学校当一个caunselor
势利眼!!!狗眼看人低!!!气死我了...

今天他进我们班后,我们班的华人都很讨厌他
最同心的一次 = =||| 汗...

============================================

大大声宣布~
我是正式的图书管理员了
yeah... 虽然在试用期里,我到图书馆的次数屈指可数
but 我的学校就是这样的咯~ 我看开了 XD
要不是为了koku分数,我才不会去当图书管理员 =p
哈哈...

还有~
我可以不用去camp了
高兴死... 谢谢我的一个朋友咯 (跟我很好的 XD 很可爱的女生)
她帮我找到一个ganti我的人~
我今天不会失眠了~~

2 comments:

  1. 啥,鑫你这么迟才来当pss?... 剩下不到1 年半耶。= =
    偶们那里form 3 就不给当了。= =


    猪肉煎蛋很好吃!

    ReplyDelete
  2. 因为我到现在醒悟koku分的重要性 T.T

    对咯~ 爱死了...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