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09

我又手痒了

今天太空闲了...
第一天放假就那么闷了
我不敢想象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orz...
所以horr...我就弄了我的blog = =+
变到这样了~

第一个嘛... 就是那个文章的日期给我改成
日历liaooo... 想弄的话,请点击 =p (就是这里啦,你再找什么啊!!!赶快点下去啦~)


第二个就是这个最新留言了
老实说,不太满意这个~
but 也不错啦,像 pixnet 那样的最新留言 = )
想要的话,请点击 = )


之后呢,还是跟pixnet 有点一样的翻页功能 = )
其实我是放爽的啦
如果你们需要,可以来这里 = )


最后呢就是那个评论啦~
这个其实我是抄蓝苹果
很漂亮,至少我这么认为 = )
要怎么弄 = =+ 一言难尽


不过,如果要我以前评论那种的
我还是找得出来啦 = )
请点击 = )

好了
没有liaooooo
找一天我要继续研究~
哈哈...

6 comments:

  1. 真是部落格高手……佩服啊

    我是败在没时间TT

    ReplyDelete
  2. 我只会 copy n paste = =+
    这样也算高手? orz...

    等你有时间就去弄吧~
    but 表像我酱浪费时间啊...

    我跟你不同的 =p 我有的是时间浪费 XD
    哈哈

    ReplyDelete
  3. 這個回復的要怎樣弄?
    教我教我~

    ReplyDelete
  4. 我要整理一下那些 code
    可能没那么快哦~

    ReplyDelete
  5. 哇~~厉害~~酱会弄~~

    ReplyDelete
  6. 没有啦...
    这个是我从 google 搜的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