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09

轻松入袋的50仙

今天的bio节是我这半年以来上的最专心的一天了
看~ 我还是有好学生的特质 = =+
(众:马不知脸长)
什么啊~ 我是人~ 才不是马 XDD
可能是老师讲的东西我终于听得懂了
其实是之前form 2的时候有教过的东西 XDD 哈哈
就是那个nutrition...

偷偷跟你们讲~ 秘密噢 XDD
(众:能说的秘密就不是秘密了啦)
(鑫:神经啦~ 难道要像周杰伦那样不能说的秘密才是秘密吗 XDD)
就是~
我们bio老师讲的东西,全班只有2/3个人听得懂
我就是那个多数人中的其中一个 = =+
表太崇拜我~ 我会害羞的 =p 呵呵
连我们班上bio拿第二高分的人都说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 =+
真的不是我笨~ 只是天资问题而已 T.T
[[小小声说:我们班上bio最高分只有58]]

然后老师不懂问什么问题
应该是nutrition的其中一个把那个养分(?)store 在哪里
then 他说是 "g" 字头开始的
我有一点印象 XDD 其实我是误打误撞啦
班上没有人会 = =+ 可能是有些厉害的都不在班上~ 才有我出头的机会 =p
老师说谁会她就给50仙~
50仙可以买10颗糖/ 1包potato/ 2包mamee 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你们不要小看这50仙哦~!
不要的话寄给我 XDD (开玩笑啦)

我扯远了 = =+
ok... turn back
我刚好会~ 然后就回答
but 我声音很小声~ (其实是班上的人太吵)
老师听不到... 然后我前面的朋友就跟老师说
老师就以为是他的答案,就把钱给他了 T.T
but 他把钱给我~ 巴士费有着落了 [[虽然是不够]]
看... 我们班上的人多有人情味 XDD
但是讨厌的人也是很多咯 = =|||

p/s:突然觉得自己废话很多,明明是一语便可以带过的话,非要扯到那么多才可以 XDD

3 comments:

  1. 你朋友不错leh
    还会给你那钱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的废话好长下的说
    不过有赚到50仙也不错哦^^

    ReplyDelete
  3. Hui:
    我也认为他很不错
    要表?
    介绍给你 XDD

    娜娜:
    对咯
    我老了
    越来越长气了 T.T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