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拿成绩册的日子

今天是我们学校拿成绩册的日子
有够无聊的咯... 明明每次考试的成绩都已经寄去我们家了
还要有这种“见家长”的日子 = =+
老师们... 居心何在啊?呵呵...

but 我的家长都没有去 :yawn:
习惯了啦... 自从上中学以来都没有去拿过的啦
所以我们都没什么在意的
拿了成绩册都不能改变我们的成绩
拿来做么
摆美咩?!
可是酱烂的成绩,看到了没有哭死就好偷笑了咯
还要我把它当作美美的东西来欣赏
我会死掉咯 XDD

呃... 因为今天是拿成绩的日子嘛
所以今天的课有些没有上
我本来还很高兴的,因为那个死讨人厌的臭bio我只要上一节就可以解脱了
哪里知道那个老师... 竟然不舍得放我们走 (我知道你喜欢我们啦,也表酱明显嘛 = =|||)
一直拖,讲什么给他 5 分钟,结果他的 5 分钟跟一个世纪一样长 :anoto:

过后很多人的家长都来了
多数都是那里的地区的人
p/s : 我的学校里我家 6km = =+
所以除非我老豆真的很得空,不然他是不会去的
老实说,他去了也没什么用啦
因为horr,他的国语半桶水(也许连半桶水也没有)
都听不太懂老师讲什么的 = =+
哈哈... 所以我叫他表去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我在抄digi公司的广告词 XDD)

看到很多人的爸爸/妈妈
都没看过的 = =+
每个都不认识~ :sweaty:
then 他们拿了成绩册后就可以回家了

就只有我们这些没有家长去的
要留到 2 点多才能回家
再度 p/s : 他们 12 点多就回了 = =+
看... 我多么命苦啊~~~

2 comments:

  1. 你的bio老师真爱你啊,哈哈真羡慕,我想都没有哈哈,说回我这里,haizz很闷阿这里,整天在姐姐家坐罢了,又没msn用真是拿命,-,-惨过在大马,很想某某人哦

    ReplyDelete
  2. = =+
    你要的话送给你咯 XDD
    haizzz... 有得玩不要玩 = =+
    浪费生命啊你...

    = =+ = =|||
    要上msn 可以去
    www.ebuddy.com
    上嘛...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