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09

突袭朋友家 XDD

今天星期五,12点就放学了:woooh:
可是太早回家没事做 = =+ so 我跟珠决定去朋友家
也许是我们说风是风的个性,放学过后就直接跟着朋友回家了 :sweaty:
but我朋友的家人都出去了,她又没有钥匙
so...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去那里的小学对面的马来档吃午餐 XDD
可是因为我挑食,叫mi goreng却不要豆芽和菜
那个老板为了方便炒,所以她们两个就陪着我一起吃没豆芽没菜的 mi goreng :tsk:


:sorry:sry a... 真的不想挑食的 XDD 可是我无法控制啊... ::(
then吃了之后就跑去那边的小学逛逛 XDD 不是我的母校 = =+
一年级的椅子和桌子很矮哦 orz...
印象中我小学的时候都没有看过这么“小”的桌子 = =+
不过很令人怀念... 小学生涯~ 童年回忆啊 :blush:


又回去朋友家~ but 她妈妈还是没回来
nevermind啦,我们不介意的 XDD
反正只是来玩耍~
因为太得空liaooooo,珠就跑去误人子弟:argh:
哈哈... 开玩笑啦~
只是教那个朋友(欣)[[不懂他们介不介意我把他们名字写出来 = =+]]
的妹妹(幼儿园)写功课 XDD

then我们又跑去另外一个朋友家,同班的~ 很白很聪明 [[很妒嫉啊 XDD]]
跑去看终极三国第19集~看过了又在看 = =+ 没什么新鲜感liaoooo...
他家的电视是液晶34寸!!!羡慕啊~~ 我也要 = =+

过后... 省略(懒惰写了) .... 过后
搭巴士回家 XDD

5 comments:

  1. 名字写出来不要紧的拉我不介意!

    ReplyDelete
  2. 纯正的mi goreng=.=
    好啊啊啊

    小学课室也矮矮的
    上次回去学校我才发现= =+
    站进去超有成就感的
    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高=.=

    ReplyDelete
  3. 我到了,今天去看了袋鼠,很冷啊,第一天时差点病了

    ReplyDelete
  4. angel:
    哦... 那就好~
    呵呵

    鱼:
    表告诉你也是这样哦 = =|||

    哈哈 = =+
    难道你很矮吗?!

    大猪:
    今天才到?!
    澳洲蛮近的啊 = =+ 一天之内应该可以到了吧...
    南半球嘛~ 当然冷啦 XDD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