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建构部落格 = =+

这个星期是学校的minggu ict
所以有些活动~ (54我吧... 我在讲废话)
今天有一个活动,是那个教我们怎样制作(?)部落格 XDD
时间刚好是我们上华文的时候
so... 我们几个(我朋友啦 =p)为了逃避华文课
就跑去参加这个活动
我们是乖学生 XDD 这个谁都知道的~ wakakaka...

然后就跑去电脑室了~
老师就那边讲解什么是blog bla bla bla..
还有跟我们介绍 nuffnang n adverslets(?) 这两个网赚的东东 XDD
然后她要介绍我们用得blog是blogger~
幸好我正在用~不然都不懂要听老师讲解到什么时候 =p
呵呵...

帮我按广告啊~~



还有,为了装一下我真的是去听老师讲怎样建构部落格
我开了一个新的 = =+
哈哈... 里面空空的
因为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还要听老师讲东西
都不够时间给我弄
最重要的一点是那个网速真的是超级超级慢的咯 = =+
http://wonderfullif3.blogspot.com
这个就是新的网站 = =+ but 我不会去弄那边的啦
纯粹分享而已~ 哈哈...

3 comments:

  1. 哇~~学校竟然还有教学生设立部落格
    >.<

    ReplyDelete
  2. 你们学校就好啦~
    有酱的东西
    话说我有2年没接触到我们学校那可爱的电脑了~~~

    ReplyDelete
  3. Hui:
    对咯~ 我也是被吓倒 = =+
    哈哈...

    Dreams:
    幸好我只有半年没有动到学校电脑
    直到昨天才动 = =+

    比起你我幸福多了 XDD
    [[这有什么好幸福啊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