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灰尘与我同在

今天十点多接到图书馆的组长(呃...公共图书馆的 XDD)电话
说11点去,so 本来很闷很闷的一天就这样变得有“意义”liaooooo
不懂为什么horr... 很得空的时候又想要有事情做
很忙的时候就想做么酱多东西做的 :ayokona:
呵呵~ 人啊... 就是这么难以捉摸 (我在说我自己 XDD)

做完家务就直接跑去图书馆了
不是因为我归心似箭
而是因为快要迟到了 XDD
我那么守时的人(说得脸不红气不喘 XDD) 当然不能迟到啦 = =|||
then 去到那边才知道原来 xx 主席也在
orz... 我们有点不爽他 XDD
幸好他不是常常在 :ahaha:

先包桌子,过后因为不够纸
so 我们被迫去把那些书分类
很难分咯... 都不懂要把它编进 A 还是 B
haizzz... 我后悔liaooo
早知道就表用新的方法编书
不然的话现在我就可以用现成的了,哪里还要我去分类 :sigh:

图书馆里面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x 100次)灰尘 + 泥土
虽然我也不知道做么会有泥土啦... 但是真的是有够力超级无敌肮脏的
然后那个组长教我和另一个组员去一个类似 store room 酱的房间
收拾那些旧书 = =+
一进到去里面
我马上呼吸困难,以呼吸肺部那边就很痒
有人比我还惨,一直那边打喷嚏 XDD (我在幸灾乐祸)

有一刻,我怀疑自己是否会因为肺部痒而 pengsan = =+
真的很痛苦啊 ~ T.T

告诉你们
图书馆里面有蟑螂、很大只的蜘蛛、超级大只的壁虎
还有很多可爱(?)的蚂蚁
室内满地的泥土 + 与泥土融为一体的书本
室外有到膝盖高的野草 :sorry:
假设有人说要借图书馆来拍鬼戏
千万表怀疑,因为这是很有可能的 XDD


总结:灰尘,我没有得罪你
这次就算了,下次表再找我了~ 我表跟你做朋友 = =+

4 comments:

  1. 灰尘say: 朋友多一个不嫌多XD

    ReplyDelete
  2. 那是公共图书馆还是废弃的图书馆啊??
    这么会“干净”到这种地步?? XD

    嗯,你是学海部落的一份子吗?

    我也是路过的
    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只要你乖,我改天带你来咯,今天没那么冷,所以也没出去了,哈哈哈很闷啊,很想在大马-,-

    ReplyDelete
  4. Hui:
    可是我嫌多啊 XDD
    你能耐我何?XDD 哈哈

    Shinichi_Prince:
    废弃的 = =|||
    哈哈...

    对啊
    我是学海的~

    谢谢你的路过咯~

    大猪:
    = =+
    神经啊 = =|||
    要冷冷的时候才能出去玩吗?!
    不冷才算好天气吧 = =+
    大马一点都不好玩
    我就快要死了... orz...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