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我终于可以安稳的睡一觉了

话说... 我负责的那个活动
bengkel thinkquest bla bla bla
终于在今天落幕了~
高兴死我,我不用再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了 :woooh:

虽然啦... 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懂那个活动的目的
但是总算完了
我不用再担心了 = =+
恭喜我吧~ ...

那几个死小孩,竟然敢放我飞机
跟我说要去,结果咧
鬼影都没一只!!!
气死我了... :sobrakana:
下次表让我看见你,不然我一定会让你难看的... 哼~!!!

4 comments:

  1. 哈,恭喜你啊
    ‘几个死小孩’=好几个人吧?
    那么你应该是说你们才对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那么快好的?谁敢放你飞机哦-,-没有死过?,今天这里好冷哦,这里才六度,我还去山顶那边应该才3到4度真是要死-,-,去那边喝咖啡-,-不好喝的还那么贵,,,苦到死,然后我姐说咖啡苦才是好料-,-有没有搞错哦,喝到我要死了,还10多块给他炸死,今晚应该没得好睡,冷到要命怎样睡觉哦-,-,等变雪条吧,好了在你的blog不要写那么多,可能要自己开一个了,帮我开呵呵

    ReplyDelete
  3. 安稳地睡了一觉的滋味如何呀?
    是不是觉得睡觉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呀?
    哈哈...
    对严重睡眠不足的我来说,
    能安稳地睡觉就要感谢主了!

    ReplyDelete
  4. 娜:
    你挑我语病 T.T
    呵呵~

    大猪:
    很多人放我飞机 = =+
    咖啡当然是苦的才好喝啦 = =|||
    你不会享受啦 XDD
    难道你要热热吗?冷总好过热吧
    真是的...
    要开blog自己去开啦~
    XDD 呵呵

    荔枝酱:
    做么你失眠?
    太想我啊? XDD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