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好忙啊

最近很恐怖
全部peka都选在最近 = =+
害我赶到要死
还有那个sejarah更死
老师当我们是神酱
一次过教我们做三课的note
抄到我手酸
再来就是那个moral的note
因为之前的老师都不管我们的,所以就没做他的功课
可是最近换老师了,所以要赶完哪 = =+
我累死了,超过十一点睡觉第二天起来就很没精神了
不像以前,一点多睡都没问题... orz...
haizzzz.. 好累啊~ 我要睡觉!!!

还有那个死人biology老师
之前很久以前的练习都已经被我丢掉了
他才跟我说要 = =+
害我到处乱找

英文和国语的oral
这个是我唯一有压力的东西了
很恐怖咧~ 做么要有oral
我不要oral啦~

我现在要赶完从一月到今天的功课 = =+
orz... 半年分的耶
我要赶到何年何月啊
单单一个biology就已经够我死了 T.T

by 下一秒想去撞墙的鑫

2 comments:

  1. >_<

    你竟然乱丢掉练习
    功课也没做
    =_=

    加油吧

    顺便提醒你
    撞完墙后要把墙上的血迹清洗掉

    ReplyDelete
  2. = =+
    因为我以为他不要了嘛
    放在file里面我嫌它碍眼
    所以就丢掉了咯

    我有做啦
    只是没有做某些特定的科目的而已 XDD

    我会加油的~

    orz...
    你不是应该阻止我的吗?!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