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09

身负重任?!

话说我这个星期已经是正式的图书管理员了
当初会想当图书管理员是因为我的一位好朋友去当了巡查员
本来他很犹豫的,就问我意见~
then我就跟他说... 去当啦,有koku分耶~
so我也在koku分的诱惑之下跑去当图书管理员的
骂我现实吧~ 我不在乎的 XD 呵呵...

(话题转回来)
刚好这个月是 bulan membaca ,so 我们这些图书管理员有得忙了
有7/8个programme ... 老实说,我无法了解其中的意义 = =+
then 我是新人耶~ 老师竟然派我这个新人去当一个programme 的 ketua
我受不起呀~ 老师你是不是搞错名字了 T.T
想想看... 全部programme的ketua都是form 5的,而且当图书管理员很久了
就只有我一个是新的,而且还是 form 4的 = =+
老师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了?!
我一点经验也没有的说,况且之前学校也没有举办我负责的programme
我要参考谁啊~

****************************************************************

刚刚去吃了喜酒~ 结婚的是对面的外孙
女生是卖鸡饭的女儿~
世风日下... 干吗要等到上车了才补票咧
挺着6个月的肚子结婚 = =+
老实说,如果是我的话~ 我也会等到生完孩子才去结婚啦 = =+ orz...
but 还算安慰的是~ 懂得负责任

4 comments:

  1. 你自己會不會也被人上了車,後補票哦~~不要那樣看人家拉~~我想他也是太衝動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哦,我明年也是想当pps哦,哈哈,一向以来都想做,可是没人陪。。现在我下定决心了!
    哈哈,先上车后补票的确不太好,不过难得也算有责任感哦^^

    mingjie♥

    ReplyDelete
  3. 哇,
    看来那位老师还真的很看得起你
    也许明他会选你做图书馆主席哦~~
    哈哈

    ReplyDelete
  4. 大猪:
    不可能啦 XDD

    明洁:
    去吧去吧~
    我支持你 XDD

    dreams:
    那个老师晒人不晒钱的 = =+
    懂我讲什么吗 XDD

    那个主席位子不可能是我的
    虽然我很想是我的啦
    分数多一点嘛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