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鑫言鑫语

最近没书看、没戏看、没歌下载、不懂要做什么功课
所以一直在电脑面前看 txt小说 = =+
我很怕,怕我的近视又加深
我不要啊!!!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不再近视 = =+
偏方我也接受的,告诉我吧~

看了很多爱情小说
也骗了我不少眼泪
明明知道剧情是假的,可是还是不由自主的掉泪
不用称赞我感情丰富啦
因为这个是人都知道的事实 XDD
呵呵... 看过很多小说里面悲惨的内容
不外乎都是绝症啦、失亿啦那些
一下在就可以猜到下一秒上演的内容
但是还是不可以控制眼泪要掉下来的欲望 = =+

说我杞人忧天吧
看太多小说 + 没有营养的戏剧
我时常在想,万一我也跟他们一样怎么办 = =+
会跟他们所作的决定一样嘛
迷茫... 呵呵~ 人啊... 总是那么的自大
(下一秒被打死)
以为可以潇洒的面对那些事情
但是当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时,有懦弱得想逃避
还会有什么想法 = =||| 悲哀啊...

老实说,如果小说、电影那些想要赚人热泪
那么它的内容一定少不了悲剧的
动不动就水死啦(通常都是爱着主角的配角)
为什么不是主角死呢?
这个问题很废!!!假设主角死了,你还会有兴致看下去吗?
有谁不喜欢结局是幸福的啊? = =+
不说了 = =+

2 comments:

  1. 做戏的主角就算被车撞被火烧还是死不了的。(被巴)= =

    ReplyDelete
  2. = =+
    耶~
    贝的一针见血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