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甲州华文嘉年华会

今天有参加比赛,要早早起
but 昨天睡觉前我把电话 set 成 silent
所以闹钟响 + 电话响的时候
我都没有听到~~~ 所以horrr... 我睡迟了 = =+
一睁开眼睛,看到窗外的天色有点亮了
吓倒我马上清醒过来 = =+ (之前是模模糊糊 XDD)
then 一看电话,有1通未接来电 + 一封message
都是老师的号码 = =+ orz... 马上打电话给老师lorr ...
haizzzz... 幸好最后还是赶上了,but 有一个人比我更死
我已经睡迟了,他睡到比我还要迟 = =|||
去他家找他的时候,我用喊的 = =
可是他家太大了,等到他要出来的时候,我才看到旁边有门铃 = =+
walao a... 炸死我了

嗯... 今天是马六甲州的华语学会嘉年华会
有很多比赛 = =+
绕口令、名句精华绘画比赛、相声、中华常识比赛... etc
我参加的是高中组的中华常识比赛
去年我也有参加啦... 可是什么都没拿到
去年的赛场是马六甲女子高校,今年的是在隔壁 = =+
smk tun tijah = =+ 附近还有一间学校 smk durian daun
想象一下,他们放学时后的盛况 = =+ 多热闹啊... 水泄不通
感觉他们的学校超大的咯 = =+ 好像比我们的学校大1倍
恐怖!!!走走一下,下一秒我就会担心我等下会不会迷路

rasmi 之后,就开始比赛了
人多到走一步都很困难啊... 气死我
then 终于找到我要去的地方,过后就开始咯
有100题,限时60分钟
里面有关于文学常识啦、中国文化(?)啦、马六甲历史还有普通常识
都还好啦... 但是那个马六甲历史horr 15++题里面我就只会那么1题
骂我吧~ 我一点都不爱“州” = =+
不能怪我啦 XDD 他的题目出到我冒冷汗 = =+
100题里面应该有一半是我乱猜的 XD
今年的要等到时间到了,才可以收卷子 + 放我们走
感觉好像在考 pmr ... 不想去年,几好啊... 一做完就可以出了
几free啊... 去年,我进去差不多20分钟酱就出来了
60题里面,我只会一半,当然是没有拿到奖咯

话说,今年的也比较好了,时间安排到我很喜欢
刚刚好~ 不像去年,闷到我要死
一比赛完,就吃东西,吃完东西
去礼堂看他们相声
很不错看啦~ 我喜欢那对用数字唱歌的 XDD
很好笑~

最后就是宣布成绩了
绕口令,我们学校没人拿到
名句精华绘画比赛,拿到一个优胜奖
高兴死咯... 虽然不是我拿到
但是我们学校终于拿到了耶~ 去年都没人拿到
过后就到我参加的比赛的成绩了
他还没念的时候,我的朋友(就是那个睡迟的那个)
转过头来看我(他坐我前面)
p/s:他跟我参加一样的比赛(1 team 3 个人)
我就跟他说:“放心啦~我一定不会拿到的... 表酱看我!”
哪里知道,那个司仪第一个年的名字就是我!!!
咪呀~表酱来玩我嘛
没心脏病都给你害到有心脏病咯
拿到一个优胜奖 = =+ 好过没有啦
你们都不知道,那边几多高手啊
看到他们我几自卑啊 = =+

来... 恭喜我一下~
我拿到优胜奖咧 = )
想都不敢想我竟然会拿到
我曾经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改错答案了 = =+
haizzz... 不是我没信心,我有一半酱是乱圈的耶 = =+

++++++++++++++++结束++++++++++++++++

1 comment:

  1. 酱好料。。。
    可能就刚好“tiang”中咯~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