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09

倒霉的这几天~

不懂最近我是不是得罪了某些人
还是去到不该去的地方
变得很衰啊... 气死我了
什么东西都不见!!!
耶~ 该不会跟《终极三国》里面马超讲的
“ㄇㄡˊ ㄎ一定律”一样吧 = =|||
(众:不好笑 = =+)
(鑫:我也没说好笑 XDD)

首先是我刚买的蓝笔不见
1.50耶~ 赶快给我死出来啦
我最近没钱啦,做么要酱对我
翻完了整间家,可是还是找不到 = =+
气死我了... 我刚买的耶~ 用不到两天 = =+

过后咧,就是笔盒不见!!!
在学校的图书馆里面,我duty的时候放在桌子上面
帮完最后一个人借书过后,一转身,笔盒就不翼而飞了
orz... 我发誓,刚刚20秒前我还有看到我的笔盒
然后又在那边乱找咯... 结果咧?!
那个死人笔盒还是找不到
tmd... 里面的东西都是我刚买不久的啊~
哭死... 我最近都没有笔用了啦 = =+

还有回到班的时候,我的chemistry peka竟然失踪了
竟然是我的一个朋友拿掉了
而且没有跟我讲一声
害我找到要疯掉了
结果昨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不好
我要我的笔盒!

5 comments:

  1. 话说那个拼音你是怎么写的阿?
    那个“boh ki”定律阿~

    不要参你了。。。
    等下我的不见掉XD

    ReplyDelete
  2. 下次东西不要乱放咯~
    呵呵~

    ReplyDelete
  3. 好久不见!哈哈

    我觉得你很好笑……哈哈
    那么多东西不见……可能,你是被suffer带衰的哦`XD
    开玩笑啦……呵呵

    祝你早日找到笔盒==

    ReplyDelete
  4. suffer93:
    我不会那些拼音字符啦 = =+
    我是从其他webpage那里copy n paste 的 XDD

    夏雨夜:
    改不掉了啦 T.T
    已经习惯了 = =+

    小北:
    的确很久哦 = =+
    跑去哪里鬼混啦?

    我哪里好笑?!我是可怜啦 T.T
    = =+

    找不到就算了,我死心了~

    ReplyDelete
  5. 我最近很忙啊`=v=

    忙读书拉`不是忙pakto(我没人要ing)

    那些科目真是越来越难读了`TT

    你的笔盒。。。贴寻笔盒启事吧`=w=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