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生命是什么

今天上华文,又迟回了
老实说,我不是真的讨厌上华文啦
只是因为上华文的话要到四点才能回,所以有点不高兴而已
但是我们班上的人很讨厌上 = =+
因为他们不喜欢那个老师
我也搞不懂他们做么不喜欢,我又不是他们
对我来说,谁教都一样的(当然不是每科我都那么潇洒啦)
如果折1000只纸鹤真的能让我的愿望实现
那我一定会很有耐心的折,愿望是让biology永远 + 彻底从我生命中消失。

老师给了一张练习纸
里面有一个题目,其实也不算题目啦... 至少对我来说不是
题目是:你认为生命是什么?
要写5个~

我写了:
1. 生命是一场战争,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2. 生命是一场游戏,互相玩弄。
3. 生命是流星,闪烁过了就会被遗忘。
4. 生命是昼夜,日复一日,永恒不变。
5. 生命是一场闹剧,哭过了,才知道泪水也有留下的一天。



= =+
我朋友说我想法悲观 = =+
会咩?我觉得还好啊~
很正常嘛... 我看不出哪里有问题
orz... 呵呵~


``````````````与biology的怨恨开始`````````````````

今天上bio,老师给我们test,关于chapter 5 and 6
很庆幸咯,因为有些东西form 2学过了
不至于把卷子干干净净的给回老师
为了表给他念,我死命绞尽脑汁,随便给他写了不懂什么下去
至少我有写啦 XDD
可是交上去过后,他又那边bla bla bla
马来人就是马来人,今天又不是星期五啦,就算你真的想念经回家找你老公念啦
做么要对着我们念,我没有进回教的打算 horrrrr !!!!
讲什么我们都没有去读
阿婆啊你?听不懂我们跟你说什么吗?
我们都对bio没有兴趣,要我们怎样你才甘愿哦
要整死我们也表用这种方法嘛
做人要厚道一点 = =+
你喜欢bio不代表我们都喜欢好不好
要不是没得选择,我会自找罪受吗?!

4 comments:

  1. 哇~
    对于生命
    你的回答很有standard
    如果叫我写
    一个小时我都写不出leh

    ReplyDelete
  2. = =+
    哪里有standard...

    呵呵
    随便乱写咯 XDD

    ReplyDelete
  3. 哈哈。。。
    生命是一场闹剧,哭过了,才知道泪水也有留下的一天
    这句我喜欢。。。
    看不出你还蛮感性的~
    {不动要用什么形容词~}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的文笔也不错嘛 XDD
    谢谢夸奖咯~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