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09

Bio~勉强是没幸福的

我的 biology 死到很惨
paper 1 至少有 30 题是乱来的
paper 2 一点都不会
paper 3 分数100 = =+ 我空50

看... 厉害咧
我要死liaoooooo
啊~
我要换班!救命啊
不然换科也可以
我无法再面对 biology 了

bio... 勉强没幸福的
你放过我吧... orz...
都是bio成绩让我的分数一直创新低
我不要啊...

考完明天的 chemistry 我就可以放松了
= =+
希望老师不要出到那么难
不然我哭给他看了 = =+

2 comments:

  1. = =+
    bio是要多背、多记的

    ReplyDelete
  2. sejarah 都够我死liaooooo 咯
    还要背bio = =+
    orz...
    我不是电脑~
    T.T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