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我不想面对 PHYSICS

明天考 physics = =+
话说,我这几天为了一本physics 参考书
浪费很多时间
到处去跟人借
因为我还没有买
原因是... 没去书店 + 没有钱买 T.T
你们看... 我几可怜
[[ 语法错误,小朋友勿学 ]]
[[ 就算学了要表跟人家讲我教的 = =+ ]]

第一次考 formal 的 physics paper
我怕我死无全尸
怎么办,我langsung 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咧
[[ rojak 的,证明我是真正的马来西亚公民 XD ]]
哈哈~
我只会第一课,第二课之后的我脑袋放空
yeah... = =+ 我到底在 yeah 什么啊
找时间要去医院检查了 = =+
不然会越来越严重的说 XD

(指)你们干吗离我这么远
这个病又不会传染,伤心~

A流感马来西亚有2 case liaoooooo
orz... 大家出门要小心哦
请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 )
这样你们才能继续欣赏废材鑫的废言废语
呵呵... 我知道我脸皮厚,不用你提醒啦

最恐怖最恐怖的就是在马六甲爆发的脑膜炎
我不要啊... = =+
一方面要担心 A流感,一方面要防 脑膜炎
喂... 我的命也是命啊
表乱杀无辜啊 [[ 跟那些 virus 沟通ing.. ]]

anyway.. 照顾健康 = =+

2 comments:

  1. 祝你沟通愉快
    沟通的时候记得不要口沫横飞
    要戴口罩哦

    XDXDXD
    笑死我
    XDXDXDXD

    ReplyDelete
  2. = =+
    很幽默哦 ~
    呵呵。。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