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全级第六哦!

啊...
暂时不更新了
我要开始 k 书了
不然我的成绩会上演岳飞的满江红
我不要啊

今天拿到了第二次考试的成绩册
没想到两科不及格都能拿第六名
第六哦~ 不只全班,而且还是全级
高兴死我~ 哈哈

我的 $10 不见掉了 T.T
我在怀疑horr... 不懂是不是昨天进我房间的
我妹妹的朋友拿 = =+
因为只有她动电脑桌
可是又不好意思当面问他
万一不是那就糟糕了
所以 = =+
还到我今天心情超不爽
气死了

10 comments:

  1. 强大的成绩= =||
    我也要~~~~~~~~~
    给我top 10就好
    T______________T

    ReplyDelete
  2. 强大呗。
    你要的话送你咯
    3 科 1A
    bm, mathematics n add math
    就只有这三科的成绩能看而已
    其他的 5c 6d 7d 8e 9g
    都出现在我的成绩册 = =+

    ReplyDelete
  3. add math竟然可以拿a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刺激刺激
    刺激我的心T^T
    你还是很强大
    为啥我没遗传你数学好这一点
    [画圈圈]

    ReplyDelete
  4. 前面几课很容易嘛...
    接下来的我不敢想了 = =+

    数学很简单而已
    最容易 score 的就是这科了
    加油呗

    ReplyDelete
  5. 考试加油哦!^^
    我给你加油加水XD

    ReplyDelete
  6. 偶校第一名的成绩:all A1 除了1 or 2 科A2 nia。= =|||

    ReplyDelete
  7. 那个就是你的学校和我的学校
    之间的差别 = =+

    所以我说我们的学校烂~呵呵。

    ReplyDelete
  8. 怨恨ING...我一科不怕死却拿23名勒TT
    这是什么样的和平世界。。TT

    10块钱不见了,就当作是给考试消灾吧==

    ReplyDelete
  9. 我们学校烂嘛
    你的成绩在我们学校可能是 top 3~

    我不要~
    还我10块啊。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