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09

所有的事都在变,唯一不变的还是变

所有的事都在变
唯一不变的还是变

这是我在学海看到的
某个人的签名。
很有意思~
今天突然有了这种感触

又是我想太多吗
也许,我们都在改变
变得让对方陌生
但,可能是习惯了吧... 接受不了你会变的事实
明明知道她会出卖人,你还是跟他一起了~
明明知道就算我们说话有时很冲,但是还是为了你好
人有时候就是那么盲目
甘愿受甜言蜜语摆布
也许,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但,该醒的时候我绝不糊涂!

我看透了
不在奢望你恢复成以前的样子
就算会失望失落
但这就是我们的人生。
我认命

我想说
就算以后见面如同陌生人
你在我心里还是占了很大的位子
我永远记得,是你陪我度过了叛逆时期
也记得我们一起奋斗的时刻

祝你幸福~

just from : 鑫

p/s : 主角是一个好朋友~
有感如果我不发泄
我今天会失眠
说到底,她还是我的好朋友 ^^

9 comments:

  1. [拍肩]
    你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

    ReplyDelete
  2. 但在他们眼中
    我并不是 =(

    不过算了
    我并不是为了他们而活
    呵呵 = )

    ReplyDelete
  3. 要珍惜得来不易的好朋友……^^
    这一生人中,知己能有何其多?
    加油!!

    ReplyDelete
  4. 能遇见一个真正的知己并不容易,
    所以要珍惜哦~
    毕竟大家能互相认识,
    也是缘分^^

    ReplyDelete
  5. Ç明洁⌂ :
    想珍惜也得看情况啊...
    T.T

    夏雨夜 :
    呵呵~
    会的 = =+

    ReplyDelete
  6. 人生就是那样无常的咯

    每个朋友啊都是自己的过客。不过呢,每一站还是会有新的朋友,然后到站了又离开,如此恶性循环。

    这个是考验来的,习惯了就好

    不过呢,还是要努力珍惜好朋友!

    ReplyDelete
  7. 很有道理
    但是我不习惯
    ~啊...有感情了嘛
    总得给我时间适应 = ]
    我会努力珍惜的

    你也是我珍惜的对象之一哦

    ReplyDelete
  8. 时间会让你快乐,也让你受伤,不过不管怎样,它都会把过去冲淡!所以呢,希望你会尽早习惯^—^

    呵呵,好感动哦TT。。彼此彼此。^^

    ReplyDelete
  9. 好想不要习惯~

    呵呵。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