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 终极三国 =

终极一班、终极一家过后的一部戏。
一样有很多帅哥美女,名副其实的偶像剧啊...
看这部戏可以养眼、打发时间。哈哈
依然有超出乎意料的东东...
他们讲述事情经过是用:“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被炸死了,该词我也可以用了 =p
只是不懂有没有人听得懂我讲什么
可能会认为我神经了 = =+
然后把我送进精神病院 XD 哈哈

主要演员
我只认识胡宇威、修(找不到那个字,用这个代替)
还有五熊而已 = =+ 我孤陋寡闻~~



话说,里面那么多帅哥horr... 我最喜欢的就是"黄忠"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眼看过去就觉得他很帅了 XD

我妹就说"马超"帅 = =+ 好吧,各人有各人的眼光



还有,那个selina 的妹妹也有演哦
而且还是女主角 = =+ 不懂是不是我妒嫉她的缘故
我觉得她很假咯 = =+ 那个 pattern 真的是不能看。orz...


题内话 XD
那个终极三国的字真的是很漂亮耶
我很喜欢的说 =p

因为这部戏
让我对《三国演义》有了兴趣
四大名著里,我看过的只有缩短版的《红楼梦》 = =+
惭愧 ... 哈哈
当然还有受我的中国文学老师影响
中国文学嘛,中国历史当然不能少 XD
教了 3/4 课,我对中国历史很有兴趣啊~ (暂时性的 =p)
所以我现在到处去借《三国演义》和《水浒传》。哈哈...

2 comments:

  1. sofa~~
    那个这套戏你觉得好看吗?好像很不错哦~
    我只知道是开始是关于三结义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还好啦~很好笑。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