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09

回不去的从前(二)

琴品学兼优,而且还是我们的全校模范生
[[ 题外话:我也拿过模范生奖,四年级那年~ haizzz... 我四年级的生活好多姿多彩啊 ]]
但是我不喜欢她的私生活 [[ 我想不到比私生活更好的词了 ]]
因为呢她跟我们班上的同学,明,走得很"近"
[[ 待回你们就知道有多"近"了 ]]
明的成绩很差... 而且跟别人说话的口气好像想找打架似的
很讨厌啦... 但是当时的我跟她很好!!!
[[ 呕死,我眼睛有问题 = =+ ]]

***********************************

p/s : 我不是在说别人的坏话,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别怀疑我啊~我很和蔼可亲的 =p 哈哈 ]]

***********************************

那时候,每天补完习,我就会陪琴去明的家找他
[[ 我很重友情的... 你看~ ]]
我就乖乖的呆在明的家@客厅吹冷气 + 看电视
真是有钱人的生活~ haizzz... [[ 自卑ing ]]
然后他们两个不懂在房间干吗(语气暧昧)
我没有说谎啊... 相信我
有时候,我在场时,明还会抱着琴
[[ 虽然在这开放的国度中 = =+ 这样算正常
但是我无法接受,我们当时只有五六年级耶 ]]
但是... 琴从来没承认过她跟明谈过恋爱
[[ 我本来想用"有一腿"的 ]]
原因是什么?我看只有他们两个知道吧

不记得什么时候的事,我们的班主任问明是不是喜欢琴
明很大胆哦!大大声跟老师说"是!"... orz... 刚好那天琴没去读书 = =+
不然一定有好戏看~ 呵呵

enough... 我不要再写琴 liaooooooo
都没有写到我自己 = =+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