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半年考啊~

最近要考试了
差不多1个星期后
半年考
老师说会照 spm 的 format 出题
一听到... 傻掉
spm format ... spm format ...
这个词在我脑中逗留了很久
我不要啦~很难耶
而且还那么多 paper..
我来算一下有几张 paper 等着被我撕

糟糕,我连 spm 的 format 是怎样都不清楚
我要怎样考试啊?救命...

死定了啦
以前的 pmr 至少还有 objektif 可以给我乱猜
但是 spm 多数都是用写的
我要怎样低空飞过 = =+

预料下会 fail 的科目
01. biology (一点都没有听懂老师在讲什么)
02. physics (很多formula + 不懂题目要什么)
03. chemistry (分不清楚计算方法)
04. sejarah (我的是人脑不是电脑~)

好了,暂时就那么多
世事难料
搞不好还会有更多的科目等着我 fail...

4 comments:

  1. 那个之前你问我那个咖啡店的角落可不可以当你的部落格背景
    其实是可以的
    而且不用版权费~
    还可以帮我打广告XD
    我还要问你要不要广告费叻XD

    ReplyDelete
  2. 8卦下。。。Suffer...你不好的。。。你对他怎么那么好,对我却又那么残忍+无情++TT
    ------------------------------------------------

    我也是一个礼拜后就要上战场了!
    哈哈。。好兴奋!(傻子==+)

    SPM的paper很多很多,多到我自己也傻傻分不清楚
    更讨厌的是,要自己写!
    什么都要自己写!没得乱掰了!
    BIO那些啊还有paper3的勒TT
    我好怕不会做呀
    再加上这次考试的成绩时会在家长日那天给爸爸妈妈过目滴,考不好就完蛋了

    我们 一起 加油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