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y 2009

终于结束了

啊...我终于考完了
大概预测下自己的成绩 = =+
我觉得我会有一科不及格而已
= ) 那个就是讨人厌的臭 BIO
我看哪
那个老师一定很不爽我liaooooo 的
每次上课都那边讲话 = =+
没听课... orz...
如果拿到好成绩还没关系
可是我连及格都没有啊

昨天考prinsip akaun paper 2
因为 paper 1 的时间跟 reka cipta 的时间撞在一起
so... 老师说只给我们考 paper 2 = =+
看... 这是什么老师啊?!
不够时间做paper 2 = =+
总共有六题要做五题
第一题就是那些 invois bla bla bla 还有很多 dokumen
我会做catatan pertama 可是我不会搬去 lejar
做不到 lejar 当然也不会那个 imbangan duga liaoooo
oh my god !!! 那边有18分耶... 就这样被我浪费了
还有一题不会做 = =+ 12分一下飞走liaoooo
haizzzzzz..... 害我一边做一边乱骂

昨天我们补中国文学 = =+
form 4 n form 5 在一起上
因为不到 10 个人而已~
然后突然间觉得原来 form 5 生蛮好相处的 = =+
因为之前某些事嘛... 对他们印象不太好... 呵呵

啊~我的 msn 开不到 = =+
为什么?
气死我了...
好想把电脑砸掉 = =+

本来想在假期的时候去做工的
可是那个老板不要请人
其他地方的都 = =|||
so... 在家当米虫.... 当宅女 = =+ 哈哈...

4 comments:

  1. 你的算还好吧。。。
    我的成绩阿。。。
    前部我看只有1~3可能及格。。。
    seni有试卷2撑着会及格咯
    华文也ok咯
    还有一科随便了咯。。。
    能及格就好了。。。

    ReplyDelete
  2. 还好咯...

    = =+
    你很厉害~呵呵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