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09

年中考害我睡眠不足

累死了
从小到大,我都没那么勤劳过
就为了一个年中考
害我每天睡不好... 救命啊
而且我今天在考试的时候睡着了~
当然,我是做完了,才放心的睡的
一睡醒,就马上打铃了,下课 = =+

吓倒我,我都不懂做么我睡那么熟的
啊~ 有史以来第一次啊...
考了五天,好处就是没有功课
然后可以早回,以前回到家都三点了
现在两点多,星期五除外~

死定了,还有phys chem bio 等着我啊
今天考 sejarah 都要我的命了
明明有读到,可是一考试就忘光光
oh my god... 有必要这样耍我吗
不及格就惨了。plz pray for me ... aligato ... thanks...

没有补add math了
因为那个老师同一个时间补三班
不想在那边浪费时间,补1个小时30分,他进班的时间只有30分钟
orz... 你们看哪... 钱是不是很容易赚
但是akaun 还是有补,因为附近就只有他有教
= =+ haizzz...

我要开始努力了~
spm 离我越来越近了,只剩一年多
我还来得及吗

p/s : 谁有spm 的 note 就给我哦
或者是练习 or another ... 我说的是 microsoft word 那些的file
不是书 = =+

*********************************************************

BM 1 = medium
BM 2 = difficult
PM = medium
BI 1 = difficult so much
BI 2 = a little easy
MM 1 = easy
MM 2 = easy
SJ 1 = difficult .. i can die now
SJ 2 = difficult so much ... 很多不会做 T.T

2 comments:

  1. 啊?你已经想到SPM去了呀?怎么。。我觉得它还很遥远呢==

    我没有那些microsoft type的note,不过呢,我觉得我们也可以一起温习的。。呵呵。。2个天才,效果会不错吧?要试试看么?^^

    好吧。。我再次祝福我的好好朋友,鑫,历史能拿到理想中的成绩!^^

    ReplyDelete
  2. yerr... 你不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吗
    感觉好像刚考完pmr 没多久

    haizzz... 辛苦到

    ~... 无言以对。

    只要能及格我就可以偷笑了~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