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09

我讨厌你... 校长!

我们学校的校长
转到我们学校来应该是为了帮我们浪费钱
还记得他那一年转来是在我 form 1 年底

学校有挂欢迎新校长来的布条
看到他的名字,我把他翻译成华语
结果很好笑 = =+

Tn. Hj. Sa'adon Baharum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这么写)
>>> 傻阿东·巴哈润
重点在傻阿东 = =+
看... 我多有幽默细胞啊 XD

我离题了 = =+
好吧... 我要说的重点是
他一来到我们学校
就把我们整间学校的 blok 都油漆
是整间学校哦!
好吧... 这样也是为了我们,我知道的
但是问题是他还要我们给钱
那些 blok 根本就还很新嘛
他何必浪费这种钱呢 = =+

今年,又有工程了 = =+
这次是装修 science laboratory
不用我们出钱,没关系
我很高兴 =p
重点:他不知道我们上课要用到laboratory 吗
要装修不会选假期的时候?
万一考试的题目是我们还没做的 experiment
我一定诅咒他一辈子... 啊 ~

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
他好像很钟爱 yellow and green colour
证据?我当然有
但是没有照片 T.T
我没带电话去的胆子 = =+
我承认,我是胆小鬼 =p

我们的校旗本来是很简单的
就校徽印在白色background 上面
简单就是美~
但是他把白色 background 换成了 yellow + green colour
一半一半 = =+ 效果请自行想象
体育衣从白色的变成了yellow
袖子是深黄,其他是浅黄
难看到极点 = =+
我绝对、死都不要、就算给我钱也宁死不屈
不要穿上那件衣 XD

8 comments:

  1. 哈哈..笑死我..傻阿东..XD
    杀阿东oso can 哦..哈哈..暴力版的^^


    我和你说哦,马来人偏好青色的..至于黄色,我就不得而知了
    你好知足了啦..阿东没把被靠换成全青很好了@@
    不然远远看去好象一块糕...呵呵..
    那样体育节的话,你们应该很快会饿吧...

    ReplyDelete
  2. 暴力分子
    就是指你 >.<

    马来人去死啦 = =+
    讨厌死了
    我的体育衣是以前的
    白色的。

    ReplyDelete
  3. 我哪里会暴力的,不懂几可爱啊我..

    嘘..小小声啦..给一些敏感的马来人听到就惨了,等下要吃轧哩饭哦

    白色的不会很透视吗???==+

    ReplyDelete
  4. 哈哈~
    可爱又暴力咯
    酱可以吗

    ........ ( silent )

    不会啦
    它的布很厚

    ReplyDelete
  5. 可能有些人要被透视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你咯 = =+
    你想被别人看光光 =p
    哈哈。

    ReplyDelete
  7. 对咯~我赞同马来人是比较喜欢青色的~
    我把你link了。。抱歉那时候LINK少了。。
    那么你的体育衣怎么办?不穿又不行哦。。

    ReplyDelete
  8. = =+
    我有旧的
    那个体育衣是今年才有的 =p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