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为部落格文章加上密码

小紫问的~
我就讲一下吧
其实去 google 搜的话也有很多 = )

第一个步骤...
进 布局 ---> 修改 html
去这个网站(点击)


paste〈/head〉在之前
过后按 save

第二个步骤...

(点图放大)

第三个步骤...


然后把你 copy 的东西 paste 在帖子里
你想放的地方 = )

注意事项!!!
01 :密码你一定要记住,不然就开不到了

02 :那个第一个步骤的 code 只要 paste 在 修改html 中后,以后你想加密文章就不用再 copy n paste 了

03 :这里(点)有另外的加密文章教程,可以去参观 = )

8 comments:

  1. mwahxx
    愛死你了~
    我晚上去試試~
    謝謝你啊鑫鑫~~

    ReplyDelete
  2. 但是為什么我去不到那個網站?囧

    ReplyDelete
  3. 怎么可能 = =+
    我能进到啊~

    这个咧?
    http://app.enjoyitsimply.com/encrypt-post/

    ReplyDelete
  4. aduh,也是不能nia = =
    我晚上再試試看,不能就再問你。

    ReplyDelete
  5. 我也是一直都在想要怎样加密

    哈哈。。我弄到了。。谢谢XD

    ReplyDelete
  6. 啊啦啦~
    我開到網站了~
    也弄到了~~
    還是你的最清楚,愛死你了~
    mwahx

    ReplyDelete
  7. 小北:
    哈哈...
    不客气 = )
    好久不见~

    紫:
    弄到了就好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