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y 2009

回不去的从前 (一)





T.T


怀




...
...









...







~






...



orz...
= ]
... buku lima




[[ ]]
... ...

~








= ]







~


[[ ]]


[[ ]]
西
~

[[ ing ]]

T.T

~
~

[[ ]]
[[ ]] ~










yerr...
~






UPSR A

= =+
p/s : A

*************************************************


= ]

都是想到就写,次序可能有些乱
见怪了 = ]

3 comments:

  1. 我很期待你的下一篇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说的这位同学和我小学时的一位同学很像哦,不过,他就没有讲我坏话^^
    我小学的时候什么鬼都怕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咯~~

    ReplyDelete
  3. Hui :
    没什么好期待啦 =p

    明洁 :
    呵呵。我也认为我没用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