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我想转校

一看到报纸... 我快疯掉liaoooo
tmd... 为什么只能拿 10 科啊
那我现在学的 akaun 和中国文学是学爽的吗?!
我不要啊... T.T

我宁愿放弃 aliran sains
反正我对理科也没什么兴趣
都是理科的分数害我的名次都那么低... orz...

所以 horrr...
我跟我朋友商量过了...
可能会转校 = )
but 我今天去学校问老师的时候
老师说我们要先去问那间学校还有没有空额 = =+
汗... 那么麻烦哦
过后还要家长去学校填写表格
还有一些资料啊... 要等开学过后才能拿 = =+

如果老师潇洒一点丢我们进 prinsip akaun 班
现在就不用这么麻烦liaooooo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