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09

变质的友情我不要

对于出现在我的世界中的友情
有的只有痛恨、失望
难道我看人的眼光真的那么烂吗
为什么我真诚的待人
回报我的竟是这样!!

告诉你
变质的友情,就算是你和我的
我也不希罕
我、不、要!
从前的友谊就想 oxygen + hydrogen = water (纯洁的~)
现在的你和我就像是 carbohydrate + 不知名的化学东东 = 对人类没有益处的
就像汽水,喝多了只会得糖尿病
并没有其他的~

我不需要一个在我面前跟我有说有笑
但是却在我的背后说我的坏话
这样做,你不觉得你做人做得很辛苦
很虚伪吗

我的世界不会因为少了你
而失去该有的色彩
老实说,有点后悔
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变得如此
还记得你之前跟我们说琴什么什么,可是现在你跟他却变得那么好
那样,你跟她有什么差别 = =+

早在你选择放弃bio的时刻开始
你早就放弃了我们之间的友情、承诺
我知道,选择rekacipta 是对你未来的规划
但是你也不能否认,你是受到琴的影响
我敢肯定我说的是100%正确
曾经说过的诺言已消失在你的世界
但是却在我们的世界中留下伤痕

该说我们自作自受?
或许吧
傻在我们还相信这个世界有真正的友谊

或许我该跟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让我知道人性的丑陋

不想再挽留
早该在之前你不理我们的时候
就放弃这段让我心痛的友情。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希望它能让我忘却你所带给我的伤害
我不会因为你而放弃我的整个世界
我的生命还很长,何必为了一个你而搞乱我的世界

4 comments:

  1. 冷静下来先..你真的确定不要和他和好?
    待你想清楚了,才做决定哦^^..

    ReplyDelete
  2. 问题是
    就算我想挽回
    人家也未必会想要
    何必自找苦吃呢

    ReplyDelete
  3. 一生中能遇到多少个真正的知己呢?
    记得要珍惜你身边的人哦~
    如果你觉得他对你非常重要的话,
    就试着去挽回吧~
    我相信你的真诚会打动他的 =)
    加油

    ReplyDelete
  4. 这种情况
    他还是我的知己吗
    我无法想象 = =+

    这次,我真的放手了
    没有力气再去挽回

    祝我好运吧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