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09

作弊的成绩,值得高兴吗

谢天谢地
我有预感我的 physics 会 pass..
but 我更怕的是 biology 啊...
从开学到现在都没听老师讲课 = =+
考试缺考。orz...

今天又要啃书啃到睡眠不足liaoooooo
我要准备咖啡~
不然明天真的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

作弊嘛
在我们班上是常见的
虽然我们是名义上的第一班
但是,kia shu [[ 怕输 ]] 的也有很多
我不想说我清高 = =+
我承认这么多年来我也有作弊过
但是都已经 16 岁了
成绩好又怎样?都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值得高兴吗?
名次真的那么重要吗?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在意
orz...
在意到在考试作弊 = =+ 而且很夸张。
我记得我们班上的人,连作文也拿来抄
把别人的卷子拿来抄 = =+

连现在的 mid year exam 都要靠作弊了
那 spm 的时候我不敢想象那时的情况

我的成绩,就算有不及格
虽然会有一点懊恼,但是我清楚知道
那时我没读书的结果
不能怪任何人

而其他人,则因为不及格而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都是因为你啦,叫你给我答案不要给,hao lian [[ 骄傲 ]] 到要死!”
“哟... 做么你给我的答案错到完的?”
“都是你讲到不清不楚,害我不及格!”

以上的对话在考完试后,老师派考卷的时候
大家的对白 [[ 少数人没有啦,就想我咯 =p ]] 呵呵~

4 comments:

  1. 以前我班也是很多人作弊
    =.=
    真是没有药救了
    他们每次考试都作弊
    不管是小考,月考,还是大考
    就连SPM都有人敢作弊
    真是服了他们

    ReplyDelete
  2. = =+
    强哦
    连 spm 也作弊。orz...
    这个世界~!!!!

    ReplyDelete
  3. 假如不会做
    我宁愿睡觉了
    作弊是一件很累鱼的事
    =3=

    ReplyDelete
  4. ~
    给你炸死了。orz...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