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心情超 down

刚刚睡觉起来,就开电脑上网
然后上了 facebook ... 我的同学竟然告诉我华语成绩
orz... 结果害我的心情 down 到谷底
很伤心,真的!为什么偏偏是华语?!
我可以接受是其他科目,但是为什么要是华语?!
没心情了,没精神了 =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很痛苦咧...

paper 1 只拿 65  = =
打击 x 1
paper 2 更惨 53 only
打击 x 2

真的有那么差吗
我很用心在做耶,只是华语作文不够时间,所以随便乱写而已
但是加应用文的分数竟然只有 65/100
天呐... 我到底写了什么东西
突然间觉得,考华文对我来说是种痛苦 = =
我有付出,但是为啥没有回报 T.T
其他科目我都没有读,只读华语而已 = =|||
为啥要怎样来打击我 T.T  超伤心

突然间好迷茫...
我不知道我所做的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为啥要读华语?忘记了最初的原因
我为啥那么在意分数?没有原因
好胜的性格吗?还好,我不太有 = =

我就是找不到原因
觉得我所做的都是可有可无的
觉得我好像什么都没有
失去一切... 不该说失去,因为我连得到的机会也没有

生活那么辛苦,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努力的读书,又是为了什么?
为了读书失去自我,为了成绩 = =
想不出原因 = =

完全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orz... haizzzzzz....
无视吧...

4 comments:

  1. 成绩也不能代表什么,只要尽力就好啦。
    为自己定下目标吧~
    有了人生目标就有努力活下去的动力了=)
    我也是这样激励自己的哦,加油!

    ReplyDelete
  2. 哎呀....
    不要酱啦....
    你没听过失败是成功之母吗?

    你温习了成绩还是不理想不代表温习没用....
    只是‘太迟温习’,‘方法错误’,‘温习时间太短’....这些种种问题罢了....

    绝对不是 温习 可有可无....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抱紧紧]
    别伤心了啦
    很多时候我们付出的,和得到的差很多
    但是起码你得到经验啦
    下回再努力多一点吧=)

    ReplyDelete
  4. 夏雨夜:
    哈哈...谢谢你的安慰哦 = )

    yeang:
    我会的 T.T

    娜娜:
    T.T
    嗯...
    我会的~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