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诸事不顺啊~

今天考chemistry... 昨天本来想读的...
可是不敌周公的魅力,我跑去睡觉了 = =|||
就想... 今天早上5点起来读
结果咧... 我爬不起来 T.T 所以就没有温习到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临时抱佛脚,而且还一直拖是没用的
上天要你 fail ... 你就不能 pass  = =|||
ya... 我最推卸责任 XDD

想到今天的考卷
我就要吐死了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
我就跟我妹说应该会出那个 ionic bond n covalent bond 的
结果他真的有出 worr... 而且还是 20 分呐 = =
但是我的直觉一向来都不准的
这个结论是我在考 biology 的时候得到的
因为horr... 20 题 biology 题目
我乱圈,结果只对几题你知道吗?!
只有 1 题啊~~!!!
所以我就想不用读的啦... 反正不会出
orz... 幸好那时我有瞄两三下 XDD
不然我连我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

刚刚想温习英文的时候
突然察觉到... 我没有带练习和literature 书回来
救命啊... 我死定了
BI 是我的致命科啊
比 chemistry 还要恐怖!!
最怕最怕的就是这科了
连 sejarah 都比他好啊
至少 sejarah 只要用背就可以了
可是英文很乱的咯~ 一下子酱,一下子那样
每次写作文,都会让我死很多脑细胞
结果分回来的作文整张纸都红红的
我以岳飞的满江红为荣~~~ wakakaka... (有啥好开心啊?!)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朋友,要跟他们借(不同班的)
哪里知道他们不是在睡觉,就是电话打不通
为什么会这样?!老天爷... 你是在耍我吗?
上帝说他关了你一扇门,就会开一扇窗给你
骗人的... 他把我的门窗都关完了
连一点点透气的孔都不留给我!!!
不公平啊~~~

死定了... 最怕最怕的就是英文了 = =
要写作文了... 手软ing...
有很多 short stories n poems 咧... 读到我傻傻
orz... 希望他出容易一点 = =
题外话:今年我们的英文老师只是focus 在 literature 而已
他只给我们做过一篇作文啊!!!
我要换老师~~ 可以吗? T.T

还有我的 microsoft office 2007 不能用了
orz... 紧急情况~ 他竟然跟我罢工 = =
去死啦... 心情好郁闷
为啥我事事不顺利
haizzzz...

电脑超级有问题啊~~
动不动就跟我 lag 机
好想砸掉他 = =|||
我要换主机啦~ but no money no talk = =
我还是 shut up 好了~~

3 comments:

  1. haha....
    那课bonding每次都一定会出的吧==
    哇~~只猜对5%的题目==
    最后....
    我要说的是....
    上天有把你的窗口打开啊....
    刚刚都建议你上网找看有没有笔记可读了==
    是你自己放弃最后的机会的啊==

    总之~考试加油啦....
    *今天我在看书....明天就要还了....

    ReplyDelete
  2. 每次考chemistry我都会读那个 ionic bond n covalent bond 的
    因为经常出
    而且我只会那个
    XD

    ReplyDelete
  3. yeang:
    懒人最会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那就是找借口、拖时间~~
    我就是这种人 = =

    Hui:
    是咩?
    我们老师第一次出 XDD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