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支票怎样兑现?

walau ... 我会被那个支票给弄死
nuffnang 的支票已经寄来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怎样换 cash $$  orz...
怎样办?
为什么我那么笨 = =
谁来告诉我支票到底要怎样兑现啊?
我要去书香啊... 救命

支票是 HSBC 银行的
一定要去那间银行吗?
一定要有那间银行的户口吗?
一定要本人去?
一定要有银行户口(不同的银行?)?
到底要怎样...

看在我那么不耻下问的份上
麻烦、拜托告诉我到底要怎样啦 = =

其实很丢脸的咯...
比我小的都知道要怎样 = =
可是我却不知道 orz...
不要笑我!!! >.<

8 comments:

  1. 叫你;老爸教你咯==
    我也不会....
    haha

    ReplyDelete
  2. 问你爸爸妈妈啦~
    叫他们去弄就好了~

    ReplyDelete
  3. 你这么快就拿到?
    一定很多人看你的部落~
    好棒哦~

    ReplyDelete
  4. 看到四颗星星
    我的心里充满希望 = =

    结果一看到留言
    我 = = 心碎了 orz...

    ReplyDelete
  5. 支票换不到的...
    钱应该是在银行户口了...

    不过哦,你花了多少时间才赚到那么多钱啊?

    ReplyDelete
  6. 你解决了吗?
    我昨晚问了我姐要怎样=3=

    鱼鱼

    ReplyDelete
  7. 我还没解决 T.T
    怎样?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