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我是路痴

我明天要去书香了
终于啊~~ wakakaka... 蛮期待的
从 form 2 开始就在报纸那边看到关于书香的东东
然后就一直想去,可是碍于交通问题的关系
一直不能如愿以偿 = =|||
今年,看到学海再度刊登关于书香的广告
我又心动了...

这次的心动终于变成行动了 ^^
wakakaka... 本来只是说笑问朋友要不要去
哪里知道他们也要去
所以才会有这个计划 XDD
哈哈哈哈... 我很高兴啊~

但是我也很怕
因为我是标准的路痴
连在马六甲里面,我都会迷路了
至今都没有迷路的原因是
我都是搭巴士的 = = 我只要上对巴士,我就绝对不会迷路了
所以,我很怕
KL 那么乱 + 大,车又那么多
我怕我还没去到 the mines 我会先迷路
orz... 好恐怖 = =
距离我上次去 KL 好像是四年前
那次还是跟学校去的 = = 所以不要指望我会认得 KL 的路

麻烦、拜托帮我祈祷
我不要明天迷路啦...  = =
希望我明天能顺顺利利的去到书香
然后要回的时候也没关系了 = =
因为我去过书香了... wakakakaka....
然后要流浪街头... 因为没钱回马六甲  = =|||
开玩笑的啦~~

明天回到 melaka central 应该是没有巴士给我回家了
应该是朋友的爸爸载我们回
但愿真的有那么顺利啦 = =
其实我不太看好这次真的能成功
不懂为啥,我明明就那么想去啊!
haizzzzzz... 女孩心,海底针呐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