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09

分享 XDD

今天我们的学校有 majlis = =
呃... 是那个 Hari Mengenang Jasa 的日子
我没有去读 = = 这个是原因之一
因为通常有 majlis 我就要晒太阳了,第二个原因是我的 moral 还没做完
wakakaka...
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我知道的!
但是逃避能让我开心一段时间=  = wakaka...  什么东西嘛 = =

朋友带相机去拍照
然后 post 在 facebook 那边
我就偷来用好了 XDD
不懂会不会被骂死
没经过他的同意就拿来用了 = =
希望他不会看到 = =
应该是不会看到的啦,我的classmate都没来看我的blog的
除了一两个 = = 我的人缘太差了吗?!



我会 post 这张照片是因为那个照片里面的小妹妹 ~~~
很可爱啊...
酒窝超深的 ^^ 我很喜欢她咧
做么我妹妹没有她那么可爱 = =
haizzzzz...
好想把她拐回家 = =

旁边的那个漂亮女生是我们班的 top 1
成绩好,人又美~ 很亲切
wakakaka.....

*****************************************************

在youtube 看到一个 video
很好笑~~
看看...  笑死我 = =


12 comments:

  1. haha....
    加油啦.......

    你班上的top one... ^^
    但是好像很高....TT

    ReplyDelete
  2. 然后那个video....
    我笑到吐血==

    ReplyDelete
  3. 你们学校的MAJLIS...好像很好玩耶……(双眼发光~bling bling)

    话说我还以为照片里有你啊啊啊=3=
    还我还high一下下……XD

    进贺叔叔啊……讲话有欠打到……不过很好笑!哈哈

    ReplyDelete
  4. yeang:
    只是普通啦...
    我们班的女生大多数都一样高

    哈哈... 我也是 = =

    小北:
    抱一个~

    还好吧... 叫你去晒太阳两个小时你要表? = =
    不好意思里面没有我 = )
    wakakaka...

    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
    酱就是不会高过我咯....^^
    top one 我来了.....=.=

    ReplyDelete
  6. 是不会高过你啦 = =
    但是只差那么 2/3 cm 而已 = =
    orz... 你去打篮球吧..

    ReplyDelete
  7. 不要...
    我不爱运动的....
    haha....

    ReplyDelete
  8. = =
    haizzzz...
    那你节哀~~

    ReplyDelete
  9. TT
    haha.....
    哎呀....为什么topone没有blog啊...
    叫他开啦...^^

    ReplyDelete
  10. 印象中好像有开过 = =
    那时我们学校是电脑的 week = =
    然后有举办一个program
    教我们开 blog...
    但是他没有去理的吧...

    p.s 当时的我们为了不要上华语,结果每个都跑去参加这个program = =

    ReplyDelete
  11. blog都要人家教?
    hehe...
    top one 都ponteng?

    ReplyDelete
  12. = =
    老师无聊嘛... 我们就配合一下咯

    因为大家都讨厌华语老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