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很累...

最近真的是很忙 = =
刚刚考完试,结果我还有12篇 tugasan harian 等着我
本来是只有 8 篇的
可是我没有在已经定了的期限交上去
结果老师为了惩罚我们 = = 把我们的 8 篇 increase 到 12篇
oh my god... 老师~ 体恤一下我们吧
我们在考 final exam 咧... 做么还要叫我们在考试的时候赶完

其实也不是老师的错啦
因为 = =
那个期限是我们班的 xxx 定的
xxx 是谁我也不知道 = = 因为我那天没有去读书 orz...
结果就这样把我害死了 = =
walau...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
不然.... 哼哼 XDD

想不到那个文章到底有什么 nilai  = =
而且还要三个耶
能找到两个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 =
还要叫我找三个 orz... 我要晕了

天气好热
心情很不爽
原因是 tugasan harian
还有就是我的滑鼠又有问题啦  
真的是气死人不偿命 = =
我最近没钱啦!!! 不要在这个时候来搞我好不好
我很累了 = =
我不够钱用啦
我要去书香啦
这个愿望很难达成吗?!
为什么要来这样对我 T.T

2 comments:

  1. 哈哈。tugasan harian很容易做的啦。

    我年头就做完啦交上去了XD

    心情不好啊……来……我sayang你一下。
    我的手很神奇的哦

    为什么最近一直烦钱?
    钱不够用可以向爸比妈咪拿嘛……

    ReplyDelete
  2. 哈哈...

    如果可以跟他们拿
    我就不用烦了 T.T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